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市效能办来我市调研效能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9-12 22:02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上午,合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沈昊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效能建设工作,市效能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巢湖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曹勇同志从我市效能建设组织机构设立、效能制度建立及执行、效能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效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对效能办在接到新职责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展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对我市效能建设工作提出意见,要进一步充实骨干队伍,培养一批抓好效能建设的行家里手;要抓好效能监督员的培养使用,推进效能建设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如何发挥监督员作用、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优化服务发展环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冯金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