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虎林市交通运输归纳行政司法大队查看员苗汶:

政务公开 2020-02-17 19:3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虎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稽查员苗汶:疫情结束后,我最想与家人吃一顿团圆饭。

  苗汶,31岁,黑龙江省虎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稽查员。得知这次疫情的重要性后,他担任起了春节期间杨岗治超站防疫卡点24小时的防控排查任务,任务期间认真排查检测所有出入的车辆,仔细精确的测量驾驶员和乘客的体温状况,倒班休息时也不敢回到家中,只是在酒精的消毒后在宿舍进行简单的自我隔离,尽可能的保证自己不把细菌带给家人和孩子。为了这个大家庭,为了祖国能够打赢这场“硬仗”,他和同事战友们都充满信心。等胜利过后,他最想做的就是回到家中,抱抱两个女儿,拥抱妻子和父母,和他们一起吃一顿团圆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