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改善教室灯光照明经费公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15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改善教室灯光照明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 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2)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 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合法拥有者。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 投标人需至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十楼招标十部,填写投标申请表格,并于十一层前台缴费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取得三证合一的除外)、税务登记证(取得三证合一的除外)、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含当天),且能够显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上资料查阅及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2)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或由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查阅及领取招标文件请携带原件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审查后归还,复印件招标公司留存)

  ①节能产品强制采购;②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③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④政府采购项目支持监狱企业发展;⑤政府采购信用担保;⑥进口产品管理;⑦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