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襄城县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

政务公开 2019-05-19 17:0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4日晚,襄城县召开全县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围绕襄城县税收现状、税收征收管理基础进行分析,结合襄城县经济实际,就如何将综合治税进一步落到实处、挖潜增收提出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岳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中央“三保”工作的要求,并详细分析了襄城县当前的财政收支背景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就深入推进全县综合治税工作,郭俊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机制,按照“三保”工作要求,强化全县财税征管部门的工作机制,确定专员,组成联席办,定期召开会议研判,建立会议机制、工作目标制、问题清单制、汇报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专项治理作为第一个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拓宽思路,配合综合治理之外,善于运用自身资源,撬动襄城发展。要根据实效兑现奖惩,研究工作奖惩办法,论功行赏。

  郭俊涛强调,综合治税工作是财政部门的一项长期的专项工作,要始终摆在重要位置,保持高压态势,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人员安排到位,组织协调好各项工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