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湖综合行政执法队拆除北小河公园内违建房屋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32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东湖综合行政执法队、东湖派出所、消防支队、平安建设办公室、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等部门及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北小河公园内违法建设房屋进行拆除,有力打击辖区私搭乱建现象。

  东湖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检查中发现,北小河公园内存在违法建设。经调查发现,该房屋未取得相关手续。执法队立即启动控违机制,与当事人进行多次沟通,宣传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开具相关法律文书。根据市区两级严控新增违法建设确保零增长的工作要求,决定对该处私搭乱建予以拆除。

  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苦作业,累计出动人员10人次、车辆5车次,拆除违建房屋1间,面积40平米,有效打击了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后续执法队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对剩余违建进行拆除。

  在此次整治取得的成效基础上,执法队将继续抓好辖区违建的管控工作,加强辖区内的巡查力度,针对新增违建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坚决做到“有违必拆”。同时,加大控违宣传力度,从源头控制违建,降低百姓损失,减少社会矛盾。

  北京:胡同微花园为老城添新景马桶变身文艺花池,老砖瓦砌出漂亮花坛,空调水收集搭建浇灌系统......春光明媚的五月,北规院、央美联合团队与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史家社区居民联手共建,改造了家门口6座别具匠心的微花园,为美丽的胡同又添新景致。【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