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20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周斌与信访干部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对做好信访工作的感悟和心得,对广大信访干部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

  周斌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干部一要加强学习,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法律法规政策和信访业务知识,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面对一线群众、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二要倾注感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带着深厚感情做工作,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诉求当家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热心接待、耐心倾听、用心化解。三要担当尽责,胸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精气神,忠诚履职、永不懈怠,遇到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敷衍,同时坚持原则,坚持公道正义,依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范信访行为、做好群众工作。四要创新方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学会用群众的语言做群众工作,沉下心来、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