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派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集体约谈部门主要负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20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1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近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对厅属34个单位部门处长(主任)、政委进行了集体约谈。

  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上,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通报近年来厅属单位及全省公安机关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和监督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提出了六点要求: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思想自觉,严格落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实行“一案双查”。

  正视存在问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对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信息化建设和项目工程等方面的风险,对内部监督管理及队伍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予以足够重视,树立风险责任意识。

  改进机关作风,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文职辅警管理,严防违纪违法问题;严格检查考核,切实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