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百日攻坚行动”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50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0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目前该局以作风整顿、深化服务、打击整治、督查问责四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百日攻坚行动”,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突出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目前,市公安局成立了“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下发了相关文件通知,进一步明确要持续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同时,广泛征集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中存在庸政、懒政、怠政、不担当不履职和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线索,并启动公安交管窗口服务重点热点岗位交流轮岗工作。

  在深化服务专项行动中,市交管系统将加强配套保障,确保“放管服”改革措施顺利实施;推行业务“瘦身”,实现流程再造,最大限度下放业务,延伸便民服务点位,并将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所需资料、方法流程全部推送到遵义交警公众号上,方便群众办事。同时,大力推进车管业务进驻政务中心,并严格按照《遵义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六十条措施》要求,将43项公安交管业务进驻市级政务中心;将39项公安交管业务进驻县级政务服务中心;将35项公安交管业务进驻有政务中心的乡、镇(街道办)政务中心。

  在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坚持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有效打击和整治涉及公安交管等业务中介代办的不法行为。同时,还将开展督查问责专项行动,对在全市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推进中存在整改措施不落实,发现问题不整改,推诿搪塞,拖延滞后,非法中介牟利侵害群众合法权益,以及所属民警和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严格倒查问责。(李培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