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家口市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精准扶贫 2019-05-24 16:36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刘柱 通讯员 郑淑春 刘波涛)5月22日,张家口市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工作成效及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出席会议。

  吴向阳指出,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在即,作为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我市健康扶贫工作已进入加油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县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精神, 乘势而上不松劲、夯实基础补短板、压实责任强落实,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 坚决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

  褚国儒强调,各县区要正视成绩、反思不足,切实增强推动健康扶贫的信心决心;要把握标准、瞄定目标,精准推进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健康扶贫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勇气和韧劲,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化区等4个退出县区和张北县等8个2019年脱贫摘帽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负责人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