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康护医疗偏瘫失能老人移位车走进医疗器械共享

精准扶贫 2019-06-08 18:56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共享业的出现,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去了诸多的便利。共享经济也由生活领域开始向更多领域扩散,医疗器械因购物价高和使用时间局限性,造成不少浪费。康护偏瘫失能老人移位车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其公司在全国开启了生产的移位车、轮椅、护理车等共享模式,以此整合医疗器械社会资源,减少医疗器械资源浪费

  随着社会老龄化,医疗器械需求量会越来越大。中风偏瘫等失能、半失能老人越来越多,护理移动瘫痪病人困难、医疗器械价格高昂,给医院、康复医院、养老院、失能老人家庭带来护理和购置医疗器械成本困难。医疗器械共享陪的推广,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现状。

  性价比方面。医疗器械共享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高。共享偏瘫病人移位车、轮椅等相较普通医疗器械,成本更低,有天然的价格优势。在性能方面,康护医疗推出的共享偏瘫病人移位车,满足多方需求的同时,又节省了购置承办,减轻护理人员工作量,性价比是较高的。

  与其它救助医疗器械不同,偏瘫病人移位车对于医院、护士、护理和病人来说,需求量相对较大,但使用有时间局限性,没出现医疗器械共享前,因信息不对等,造成很大浪费。

  随着社会老龄化,由中风、偏瘫、手术等原因引起吃饭、穿衣、上下床、上厕所、室内外活动、洗澡等不能自理的老人越来越多,一病拖贫的情况也时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河南康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专业技术、设计研发团队推出了失能老人康复辅助移位车,并申请了专利,该移位车特点是,价格比市面上同功能移位车更低,移动病人更安全、方便,更省时省力,病人感觉移动舒适度也更好,一个护理人员即可轻松移动老人,有效解决了移动老人需要多名护理人员抬起、抱起费时费力情况,极大节省了护理成本和护理人员的工作量,本移位车为分体式结构,拆开后能放进车后备箱里,携带方便,有效解决了老人在检查时来回上下移动,吃饭,外出,活动,上厕所,洗澡,上下车不便的难题,还有锻炼手、脚、胳膊、腿、背部按摩等锻炼康复功能,辅助老人的康复,提高了老人生活质量,升降方式有手动,助力,电动及锻炼、按摩等多种款式,特别适用于失能、半失能、残疾人及老年人群,适合医院、康复中心、养老院及家庭等场所护理使用。加入康护医疗医疗器械共享是节省护理成本和避免资源浪费的有效办法,值得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