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沾化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教育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6-10 19:14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5日,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区教育扶贫工作会议暨省重点扶贫村中小学教学信息化扶贫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学区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学校校长及各单位分管教育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沾化区教体局局长丁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副局长徐泽坤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在“在推进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扶贫工作严肃整改视频会议” 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各相关科室分别就扶贫村中小学信息化工作、教师轮训、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室建设、贫困村幼儿园建设及上半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资助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明新指出,各学区、区直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对各科室安排的具体工作认真、按时完成。对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贫困村中小学信息化工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室、贫困村幼儿园建设等省、市主管部门和扶贫部门高度重视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