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屈原管理区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5-31 15:35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上午,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副区长谢辉煌在教体局就“教育扶贫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教体局、区扶贫办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教育扶贫工作汇报和区扶贫办对“雨露计划”的问题整改后,谢辉煌指出,教育扶贫工作非常重要,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要沾沾自喜,要一如既往把工作抓好。要排查摸底到位、要政策享受到位、要相互配合到位。

  会上,田明清高度肯定了2018年的教育扶贫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好各学龄阶段的教育扶贫政策。确保幼儿、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学校及大学各学龄阶段政策全覆盖。二要注重做好动态调整。每年春、秋两季要开展大摸底,确保新增幼儿上学和各学龄阶段的动态调整不遗漏。三是坚持按时间节点打卡发放。要确保幼儿、小学、初中、高中的教育资助春季在6月10日前、秋季在11月底完成打卡发放;职业学校学生教育资助春季在6月25日前、秋季在12月25日前完成打卡发放。

  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洞庭之声报·岳阳网·印务公司·长城传媒·天下洞庭传媒·倾城杂志·日报产业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东36号岳阳日报传媒集团 Tel : 网站法律顾问:袁波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