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民盟“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驻马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43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省政协文化与文史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仪式,并为确山县受赠学校代表发放捐赠物资。希望我市教育、扶贫相关部门要做好受捐赠地区和学校的统计及捐赠物资的分配工作,切实将捐赠教育物资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

  本报讯(记者余音)5月23日上午,河南民盟“盟动中原―教育扶贫大爱工程”驻马店市启动仪式暨确山县捐赠仪式在确山县石滚河中心小学举行。省政协文化与文史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毛德富,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仪式,并为确山县受赠学校代表发放捐赠物资。

  苗炳启对活动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捐赠活动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义务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提高我市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我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受赠学生能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希望我市教育、扶贫相关部门要做好受捐赠地区和学校的统计及捐赠物资的分配工作,切实将捐赠教育物资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

  毛德富在讲话中要求,希望受赠学校和老师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管好资源、用好设备,确立“互联网+”的教学思维模式,借助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平台,全力提升教学质量。省、市民盟也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省扶贫开发协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驻马店教育行政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长期关注、支持确山县城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②6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