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帮困爱心先行 苏州工业园区建行助力公益慈

精准扶贫 2019-05-28 18:43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苏州工业园区建行与园区胜浦街道是共建单位,同时也是街道组织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近日,在胜浦街道举办的“精准扶贫”党建联盟成立暨“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启动仪式上,园区建行签订“精准扶贫”党建联盟协议书,并现场捐赠30000元爱心助学金。这笔助学金将直接、有效的帮扶困境儿童,让这些贫困家庭和孩子感受到来自园区建行的关怀和温暖。

  园区建行秉承“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理念,创新开展公益扶贫助困活动。2018年至今,园区建行创立并践行“守护计划”,锁定特殊儿童(以自闭症为主)开展“精准帮困”,与园区仁爱学校(开展特殊儿童教育和研究的专业学校)结对共建,实行“五步走”,设立“特殊儿童实践教育基地”,推广“公益教育平台”,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精准帮扶特殊儿童。除此之外,园区建行还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捐赠物资20000余元,针对园区对口扶贫县——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发挥金融优势,借助“善融商务”平台,举办“善融扶贫、苏州助力”爱心义购活动,累计投入爱心义购基金22.69万元,促成扶贫交易额达31.22万元。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园区建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切实为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特殊儿童等提供有效帮助,逐渐走出了一条有温度、有口碑、有成效的社会责任之路。(作者:苏建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