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银人寿湘潭中支开展“扶贫攻坚保险服务下农

精准扶贫 2019-06-20 18:53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声在线日,农银人寿湘潭中心支公司一行10人来到湘潭县石潭镇古城村开展“扶贫攻坚,保险服务下农村”活动。

  活动首先由石潭镇人大主席张学军致辞,他对农银人寿湘潭中支来到石潭镇开展扶贫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农银人寿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

  随后,农银人寿湘潭中支总经理刘海军对本次扶贫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意义重大,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保险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保险行业应有的责任担当。作为农银人寿的一份子,湘潭中支积极响应党、国家、政府和公司号召,每年坚持保险扶贫下乡活动,是我们饯行保险文化、行业使命、尽企业责任,回馈社会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让广大贫困老百姓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幼有所教,尽一份爱心和企业责任。

  本次活动向贫困家庭捐赠了米、油等生活用品50件、向留守儿童捐赠灯具10套。活动结束前,活动小组成员还专门走访了贫困农户,为贫困家庭带去农银人寿的关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