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辽市金融扶贫、金融风险防范和高利贷化解工

精准扶贫 2019-06-27 17:38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全市金融扶贫、金融风险防范和高利贷化解工作现场会在科左后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忠明,市政府党组成员余勇,旗领导刘士海、何志伟、白青山、邢卓明等出席会议。通辽市相关部门、驻市金融机构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巴嘎塔拉苏木查干塔拉布日嘎查及准巴嘎塔拉嘎查,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台帐等形式,交流学习了科左后旗金融扶贫、金融风险防范、高利贷化解工作典型经验做法。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召开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金融扶贫、金融风险防范和高利贷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锐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锐对科左后旗金融扶贫、金融风险防范和高利贷化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现场观摩,科左后旗在这几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组织作用与干部作用,金融机构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政府与金融机构与贫困户间有机结合,下一步要继续坚持精准发力、有效发力、长期发力。就持续抓好这几项工作,张锐强调,一是以迎接自治区督察检查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查工作。二是继续做好高利贷化解工作,要与公检法协调联动,结合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严厉打击违规违法金融应为。三是切实增强干部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制定专项方案,营造出农村牧区良好的信用环境。会上,何志伟就我旗金融精准扶贫、金融风险防范和农村牧区高利贷化解情况进行了发言;市扶贫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市法院及市金融办依次进行了发言;市领导张忠明、余勇分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讲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