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财政部科教司来我校精准扶贫点开展联建帮扶活

精准扶贫 2019-07-03 18:14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校园网讯 9月3日,财政部科教司、省财政厅科教处领导一行6人来我校精准扶贫点—平江县淡江村开展联建帮扶活动。财政部科教司应寅峰主任与我校驻淡江村扶贫工作队就联学联建基地、支部联建基地进行了对接协调工作。

  “扶贫先扶智,扶智从娃起”。淡江村小学开学第一天,财政部科教司应寅峰一行视察了开学相关情况,为淡江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和图书,开启了爱心助学之旅。

  活动中,我校驻淡江扶贫工作队队长刘立刚介绍了我校相关办学情况和淡江村脱贫攻坚工作。应寅峰表示财政部科教司一直关注我校的办学情况,对我校的发展势头表示祝贺,对我校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联学联建基地建设、支部联建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

  我校驻淡江扶贫工作队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扶贫正能量,汇聚社会扶贫强大合力,形成了凝聚社会力量,合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态势,先后争取了省茶叶集团、省福耀路灯公司、北京同仁堂、县旺辉食品加工公司,筹集帮扶资金200余万元;联系了省农科所、市残联、县科协、县农业局,开展了“村民讲习所”等3个扶贫项目;与财政部、财政部科教司、省政协共建帮扶基地,进一步夯实了脱贫攻坚基础。(责编/王庆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