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源县公安局开展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7-16 20:57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6日电 (林燕)盐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杜露于今日前往该县梅子坪镇、巴折村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并听取了梅子坪镇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和防汛减灾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副县长、公安局长杜露在对梅子坪镇的脱贫攻坚和防汛减灾工作督导时要求要精心打造各安置点房屋外貌,注入美观的民俗元素,精心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坝子。在民俗坝子周围设置宣传栏,书写上感恩党的标语和感谢锦屏电站助力脱贫的标语。针对施工图纸未涉及到的绿化带地段,提前合理设计,绿化及其他公共设施,确保安置点的整体美观。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乡外分散贫困户安全住房建设的进度,并按期完成工程交付给贫困户入住使用。他希望在雨季期间,做好防洪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杜露同时还要求认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落实帮扶单位及相关责任人责任,助力全县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