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东莞常平镇栏目

精准扶贫 2019-07-16 21:16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下午,由镇社会事务局主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宣传活动在百花时代广场举行,通过才艺表演、美食分享、手工制作等形式,倡议市民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收到捐款

  当天下午,百花时代广场一楼的围巷村人头攒动,在才艺表演环节,舞蹈、乐器表演、英语演讲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场地的另一边,下墟、袁山贝、桥梓等10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南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平残疾人康就服务中心、宏达学校等在现场摆摊设点,以美食分享、手工制作等形式,号召群众奉献爱心。参与活动的市民可领取积分券,并凭其兑换相应礼品。此外,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还在现场派发“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倡议书以及相关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

  据统计,当天共收到捐款1.18万元,将全额汇入慈善基金会账户,用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