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义县:义卖大球盖菇 助力挂点贫困村脱贫奔小

精准扶贫 2019-07-18 23:28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新闻网讯 安义县新民乡尚礼村是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挂点帮扶的贫困村,为扎实做好该村扶贫帮扶工作,更好地宣传尚礼村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一起奔小康,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指导新民乡尚礼村开展了大球盖菇义卖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30多位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团体爱心人士来到义卖现场,争相购买尚礼村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大球盖菇。

  此次活动共义卖出大球盖菇3320盒,义卖款项近20万元。义卖活动不仅宣传了尚礼村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同时也拓宽了尚礼村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有助于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一起奔小康。

  据了解,尚礼村大球盖菇项目占地面积8亩,村集体占80%股份,村里的9户贫困户占20%的股份。种植全过程由市人大常委会驻村监管,大球盖菇不施化肥,不打农药,属无公害优质特色农产品。该项目将为尚礼村9户贫困户每年增收5至8万元。(涂霄峰 全媒体记者 李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