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祥符区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分包贫困村召开扶贫工

精准扶贫 2019-07-15 20:28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时学彬报道 7月12日晚,祥符区委书记李军率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分赴贫困村召开扶贫工作“夜谈会”,和乡村干部、及贫困群众促膝谈心,围灯夜话,探讨脱贫路子,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

  在刘店乡刘店村“夜谈会”上,李军与贫困群众坐在一起,面对面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情况,现场解决贫困户王芳在脱贫致富中所遇到的资金难题。他希望乡村干部注重产业发展,立足农业资源和黄河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菊花特色产业种植、绿色农业、田园康养、文化旅游”四大产业,着力打造一个集农业休闲旅游、文创、康养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沿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祥符区四大班子分赴所包的贫困村,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帮扶活动,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架起了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切实解决了贫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