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年将有千万农户异地搬迁这3类人还将免费住房

精准扶贫 2019-08-06 09:59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几日,国家颁布了《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对全国22个省,1400个县的农村农户实施异地搬迁,主要为这3类农村生活的居民。

  有的农村地区附近经常遭遇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同时还影响农民是财产安全,为了让农民生活的不在提心吊胆,今年这类农村的农民将重点迁移。

  有部分农村地区吃水还像以前一样去挑水,自然水管道没有完善,电路都没通,成本高,甚至当地的医疗状况都不完善,生个重病都得走好几十里道路才能到达县医院的农村。

  有的农村建造在深山荒野地区,这类农村不具备生存条件,像这环境差,条件不发达的农村也将迁移。

  这次迁移是自愿迁移,每家迁移的农户一人能分得25平米的房子,如果你家有4口人,那就可以分100平米的房子

  喜欢农村趣事,农村政策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支持!您的每一次点“赞”就是对探长的最大鼓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