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捐资助学 扶贫济困

精准扶贫 2019-08-12 16:45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8月9日讯(记者袁松年)今天,北京金华企业商会相关企业家到四平市进行扶贫和项目考察。

  北京金华企业商会一行10人来到梨树县林海镇中学和泉眼岭乡中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工具书和图书,四平市政府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随后,企业家们走访了泉眼岭乡东泉村董万财、小房身村杨玉森等5户贫困户,并为每家送去米面油及慰问金。他们还前往梨树县万亩玉米基地、新天龙酒精有限公司、铁东区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等地进行了考察。

  北京金华企业商会成立以来,秉承“士魂商才、以义取利、以利济世”的婺商精神,倡导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为富而造福一方。在四平与浙江金华的对口合作中,商会充分发挥作用,为推动梨树县、四平市乃至我省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