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方集镇举办首批创业成功人士帮带贫困户脱贫致

精准扶贫 2019-09-11 00:44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9号下午,方集镇举办首批创业成功人士帮带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传达了方集镇关于开展创业成功人士帮带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的通知,实现全镇创业成功人士、致富能人与贫困户结对帮扶,让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家庭人口转移就业、外出务工,拓展致富路径。

  随后,来自深圳市新厨帮集团、大别山漂流风景区等5家企业负责人向镇政府捐献9万元。

  方集镇主要负责人对捐赠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爱心企业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就下一阶段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落实扶贫政策、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为贫困户找出路、解难题,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捐款资金用在刀刃上,严格规范资金的分配和使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仪式前,捐赠企业负责人还来到敬老院和部分贫困户家中,并为他们送去猪肉和米面油等过冬物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并通过捐赠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