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调研组来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精准扶贫 2019-11-16 07:25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11月6日至7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率调研组来宿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扶贫开发协会名誉会长梁卫国,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及市领导王启荣、孟伟、韩维礼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符离镇沈圩村、徽香源烧鸡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扶贫扶志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亲切看望。

  7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扶贫交流座谈会。副市长韩维礼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住建委、卫健委、教体局、水利局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袁文先对宿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宿州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探索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推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丰收。下一步,希望宿州市能够以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为指导,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抓实抓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梁卫国指出,宿州要在已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产业扶贫成果,提升发展水平。要总结经验、整合资源、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出产业扶贫升级版,让群众真正实现长期稳定致富,过上好日子。要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的连续性,加强制度建设,保证群众稳定脱贫,防止发生返贫现象。

  座谈会前,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和宿州市签署了《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会领导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本报记者 张化云)

  ① 拂晓报社各媒体稿件和图片,独家授权拂晓新闻网发布,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使用。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及作者。

  ②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转载的作品内容涉及您的版权或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作相应处理。

  拂晓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皖北晨刊及本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

  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