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衡水市阜城法院扶贫助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11-18 19:52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7日,立冬将至,天气渐冷,在河北衡水市,为及时向贫困村民传递党组织的关怀,阜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闫文通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康健一行先后深入结对帮扶村阜城镇张常巷村、三里铺村、杨庄村开展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送去法院的问候和冬日里的温暖。

  每到一村,闫文通代院长向贫困户送上棉服、棉被等过冬必需品,与驻村帮扶队员及村干部谈心交流,认真了解询问贫困群众家庭收支情况、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对村里扶贫工作计划和打算,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闫文通表示,近年来,阜城法院主动融入县委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持续加大扶贫力度,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村支两委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村支部脱贫致富堡垒作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