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态旅游发展战略观音山研讨会东莞举行

乡村旅游 2019-06-05 17:43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日,2019中国生态旅游发展战略观音山研讨会在东莞观音山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多名行业学者和业界专家,围绕“生态旅游发展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深入探讨当下生态旅游发展新趋势。

  生态旅游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旅游产品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为促进生态旅游建设符合新时期的发展新要求,将绿色发展理念渗透到行业的方方面面,此次研讨会深入解读了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分析国内外生态旅游发展现状、趋势及存在问题,并以东莞观音山为样本,深入探讨国家森林公园如何更好地开发生态旅游,为今后生态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方向指南。

  据悉,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境内,其18平方公里的原始次生林郁郁苍苍,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繁衍着近千种野生植物和300余种野生动物,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近日,自治区第三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其中,绿色工厂34家,绿色园区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家,绿色设计产品10个。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已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4日,市“五城同创”督查问责组到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对该街道落实市领导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据悉,5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按照随机抽签结果,带队到凤美街道开展督查,发现存在问题有:陇上社区垃圾临时转运点地面未硬底化、露天收集垃圾、垃圾斗周围存在乱堆放建筑废料、杂物,未及时清理;东升社区内溪清淤不彻底,桂西、桂东桥下杂物、水浮莲未及时清理等。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日前发布的通告,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增加的额度原则上按1:1比例分别配置普通车竞价指标和节能车摇号指标,即在此期间广州节能车增量指标将新增5万个。此前,广州节能车增量指标每年为1.2万个。按照广州5月份的摇号情况,节能车指标个人摇号配额为900个,中签率为6.57%。

  史家所谓“辛酉政变”,系指慈禧与恭亲王在咸丰帝死后,联手除掉八位宗室“赞襄政务王大臣”,从而把清廷的最高权力掌握到了手中。八人中,肃顺被抄家、斩首,是处刑最狠的一个。肃顺在咸丰时,官至户部尚书、协办大学士。据《近代名人小传》载,肃顺“状貌魁梧,眉目耸拔”。长得这么好,未知与生他的女子有无基因关系。

  为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更新教育理念,近日,普宁市育英中学邀请广东省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德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林卫东校长,为该校教师开展《教师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专题培训。

  6月1日,保时捷以“生于赛道,驰于公路”的理念携旗下全新车型718CaymanT、全新911Carrera4SCabriolet以及CayenneTurboCoupe、CayenneE-Hybrid、Cayenne、Macan、Panamera4行政加长版和PanameraGTS等车型亮相本届深港澳车展。

  6月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公布首批20个全国乡村治理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治理天价彩礼、宅基地改革等。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司长张天佐介绍,这些案例既有市、县层面的创新,也有村、镇层面的探索,解决了乡村治理面临的一些难点、痛点、堵点。农业农村部5日上午就乡村治理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副司长赵铁桥在会上指出,这20个案例各有特点,各有不同、各有侧重。

  市卫校天使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该校书画协会、科技协会、音乐协会合唱团,共同举办了“绽放你的魅力,成就他人梦想”爱心义卖系列活动。募捐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参与,本次参与义卖共467件作品,有文具、手工工艺品、自制明信片、贺卡、书画作品等。该校音乐协会合唱团的同学现场义唱,气氛活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