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甘南州:全域旅游 秀美家园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13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地。草原上的牛羊、坐落在山间的小村庄,多样的色彩让这里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然而,多年来的游牧生活方式和人畜混居等问题,导致村庄环境杂乱。虽然顶着“九色香巴拉”的光环,但“只顾温饱、不顾面貌”的传统陋习,一度使草原上堆积了大量的生活垃圾,让这片美丽山水黯然失色。

  近年来,甘南州多措并举,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全域旅游无垃圾”为抓手,促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实现了旅游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农牧民群众从“靠山吃山”变为“靠山护山”,全面提升了甘南的。图为近日拍摄的甘南秀美风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