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两地获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

乡村旅游 2019-07-17 22:19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农业农村部举办了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重点推荐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夏季精品旅游线个,其中我区获得重点推介的线路和景点包括姜堰湿地与田园观光休闲游、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小杨村。

  姜堰湿地与田园观光休闲游线路,从泰州市区出发到达姜堰,主要游览2个景点,即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小杨村。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经过开发和利用,景点内现已形成以溱湖为主体的溱潼会船水文化景区,以中国溱湖湿地科普馆、科普长廊为主体的湿地科普教育区,以麋鹿故乡园、水禽园、鳄鱼馆为主体的湿地动物观赏区,以湿地体验园、湿地精品园为主体的湿地生态观光区,以溱湖度假村为主体的休闲服务区。小杨村是桥头镇万亩示范性家庭农场的核心区。村庄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观光农业发展成熟,春有樱花大道、夏有瓜果采摘、秋有七彩水稻、冬有大棚水果采摘;特色产业丰富,包括精品民宿、家常私厨等,特别是簖蟹产业已成为小杨特色田园乡村产业的重要模块,逛蟹市、吃簖蟹、玩蟹村也成了一种全新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模式。

  此次以“夏纳凉”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姜堰旅游,大力促进我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对生态文明、美丽姜堰的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