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河县玉皇庙壮大镇域综合实力打造全国特色小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30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规划引领优化城镇布局。立足玉皇庙城镇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和环境承载能力等方面的差异,先后聘请高水平院所高标准设计玉皇庙镇城镇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10余项规划,进一步优化“北工业、中商居、南工业”的城镇规划布局,形成层次清晰、功能互补、特色鲜明的城镇体系。到2020年核心区规划范围为东部至玉皇东路、南部至白玉路、西部至玉皇西路、北部至兴源街,面积5平方公里。

  二是聚焦特色完善产业体系。坚持产城融合,城镇发展和产业发展两手抓,依托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招商,加快载体建设,形成产业、城镇共同推进的发展格局。依托力诺玻璃,规划建设1727亩特种玻璃工业园,力争达成与世界500强、玻璃产业巨头的合作,打造玻璃孵化池和国家级实验室。丰富玻璃产业结构,规划建设800亩玻璃加工产业集聚区,形成涵盖日用品玻璃、吹制玻璃、工艺品玻璃等多种类别的特色产品体系。

  三是强化服务功能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城镇基础设施水平。全面提升镇容镇貌,实施绿化养护提升工程,把镇区道路、公园绿化及绿化节点整体对外招标,聘请专业园艺部门对全镇各主干道路绿化风格进行重新设计,实现“一路一风景、一点一特色、四季常绿、三季有花”;实施玉园湖公园灯亮工程,结合玉皇庙传统文化,对玉园湖公园的灯进行改造提升。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