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如约而至带你开启

乡村旅游 2019-09-12 21:22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松阴溪景区以“千年古县郡,农情松阴溪”为主题,以“活态文化”的形式,加以演艺和展示,集农业观光、农耕体验、滨水休闲、文化感知、生态科普等多功能于一体,2018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沿着约60公里的松阴溪绿道,每隔5公里就设一个驿站,独山驿站、青龙堰驿站、石门圩廊桥、黄圩驿站等不同主题的驿站建筑一一讲述松阳故事。

  采用木装配结构,和桥头的石门驿站以及村庄的民居形成连贯性。依托廊桥两边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较好的通达性,陆续开展了非遗手工市集、文创市集、农产品市集,日渐成为附近村民公共休闲的空间。

  松阴溪景区上的一个观光区块,这里风景秀丽,适合烧烤、垂钓,有幸还能看到“一行白鹭上青天”和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秋沙鸭。

  AR即增强现实,就是将虚幻的事物搬到现实当中来,你可以看到怪物蹦出、摩天大楼从你眼前拔地而起。

  双童山景区是松阳十景之一,景区内重岩叠嶂、谷深潭幽。是休闲、度假、运动、养生、商旅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也是浙江省首个高空体验旅游区。

  玻璃滑道:在惊险刺激的高山滑道上穿越,有一种气贯长虹的飞奔之感,童趣无限,快乐无限。

  高空滑索:在海拔200+的高度,坐上刺激的高空滑索,哧溜一声滑过山谷,想想就是刺激。

  飞拉达:飞拉达项目是8月份新上的项目,在做好设施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野外攀岩的感觉,绝对是挑战自我的新去处!

  西坑村的头衔已经数不胜数:中国最美乡村、2017“浙江省十大最美乡村”、入选2017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评选名单......这个在600米山头的小村子,更因有了“过云山居”、“云端觅境”、“云里听蛙”等民宿,游客纷至沓来而显得更加热闹。

  陈家铺有600多年的历史,村民并不姓陈,而是鲍姓的宗族村,是个坐落在山冈上的古村,村后的后山将陈家铺村三面围住,从南侧可以俯瞰到20多公里之外的县城。站在山上俯瞰陈家铺村,几十幢由泥土、木板、青砖、石头的老建筑,是典型的阶梯式古村落。先锋书店平民书局、蕾拉之家就藏在这个古村里。

  陈家铺平民书局:悬崖上的最美书店,为南京先锋书店第十四家分店(第三家乡村书店),坐落于具有6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陈家铺村。2018年6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是一个具有建筑之元素、人文之关怀的诗意阅读公共空间,是很多来松阳游客必去的打卡胜地。

  云上平田是具有国际范儿的深山民宿村,就是这个人口只有几百人的小村庄,凭着自然貌美,以及松阳政府的“活化”传统古村落政策,吸引了哈佛、清华、港大等建筑设计大咖们驻扎在此,公益设计,保护性改造村里闲置的古民居房。

  2019年8月28日,“翎芳魔境”松阳美食研究室、乡村影视美学基地在平田村正式揭牌落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