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中国乡村行]中国美丽乡村--创新袁家村 201

乡村旅游 2019-07-25 16:45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视网消息:这里曾经是关中的腹地的穷乡村,如今人气爆棚,游人如织。这里的美食多得令你眼花缭乱,吃得让你大快朵颐,这里年游客量300万,创新发展,成为业界一个标杆 。这个不一般的小村庄,到底是哪里?

  袁家村是陕西关中平原的一个美丽乡村,别致的民居村落、原生态的乡村美景和村周边的醴泉湖水景,构成了一幅田园风光画卷。

  袁家村乡村旅游以陕西特色小吃美食著称,肉夹馍、岐山臊子面、花、炖酥鱼、灌汤包、老豆腐等,花样繁多,味美色浓。

  袁家村靠美食小吃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发展的致富路,也成了业界的一个标杆。袁家村有两个创举,一是开创了乡村旅游和特色小镇的商业模式,二是建立了解决当地农村三农问题、实现乡村振兴的组织模式。跟着镜头体验品尝没事的过程,感知乡村发展的独特之处。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袁家村是陕西关中平原的一个美丽乡村,别致的民居村落、原生态的乡村美景和村周边的醴泉湖水景,构成了一幅田园风光画卷。袁家村乡村旅游以陕西特色小吃美食著称,肉夹馍、岐山臊子面、花、炖酥鱼、灌汤包、老豆腐等,花样繁多,味美色浓。袁家村靠美食小吃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发展的致富路,也成了业界的一个标杆。(《美丽中国乡村行》 20180806 中国美丽乡村--创新袁家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