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州民宿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52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恩施晚报讯(通讯员李春莲)10月27日,由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口协作、上海七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恩施州民宿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来自我州八个县市的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带头人、民宿行业领军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后,作为本次培训班的首席讲师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会长、莫干山民宿学院联合创始人夏雨清先生进行了开班第一堂授课,他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多年实战经验,为各位学员讲解了关于民宿的发展史、民宿的经营理念和策略以及实战案例等。其演讲生动活泼,带动了全场氛围,众多学员参与互动讨论,各抒己见,整个培训过程在热烈的气氛中不断升温。授课结束之后,许多学员还将夏雨清团团围住,不断询问关于民宿经营的相关问题,夏雨清耐心地一一解答,此次民宿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班第一课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莫干山木亚酒店创始人,民宿国家标准起草人刘杰、猪栏酒吧乡村客栈创始人寒玉为各位学员授课演讲、答疑解惑。学员们学习到更多关于民宿经营以及乡村旅游的宝贵知识和经验,并将它们带回恩施,有效提升我州旅游人才的综合素质,从而推动我州乡村旅游健康、蓬勃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