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乡村旅游(民宿)

乡村旅游 2019-11-08 23:43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日,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乡村旅游(民宿)发展论坛在衢州举行。此次论坛是首届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子会议之一,旨在通过业内专家学者的建言献策、思路交流、观点碰撞,共谋协作区生态经济与乡村振兴转型升级新路径。

  浙江省文旅厅、安徽省文旅厅、福建省文旅厅、江西省文旅厅、浙江省衢州市、安徽省安庆市、江西省景德镇市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浙江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是乡村旅游的先行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发展,将“提升乡村旅游和发展民宿经济”写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列入乡村振兴、山海协作等重大战略部署。全省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形势喜人,呈现“量大,面广,质优”的特点。协作区地处浙皖闽赣四省交界区域,生态条件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既是革命老区,又是经济后发地区的集中区,也是我国发展生态旅游和红色旅游条件最优越的区域之一,发展乡村旅游基础扎实、大势已成、大有可为,希望四省能够以民宿经济为协作区全方位合作的突破口,全力推动旅游减贫和富民,把协作区打造为国家生态旅游的样板地。

  与会嘉宾就乡村旅游、民宿发展等分享了经验、交流了观点。会后还参观考察了衢州各大景区景点,包括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大陈村、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等。(陶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