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半壁店新声】美丽乡村建设系列专题报道(六

乡村旅游 2019-11-10 21:07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建过街天桥不现实,这条铁道解决了两个过街天桥的问题,还可以节约一大笔资金。”这是在召开美丽乡村第六十八次现场例会时,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指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临时党小组组长马乃军说的线日上午,半壁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组采取现场会的形式召开了第六十八次工作例会。马乃军同志带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查看了半壁店村、小郊亭村和广渠路沿线景观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现场存在问题进行检视梳理。

  现场会开始,与会人员来到广渠路沿线景观廊道B、C地块查看建设情况,马乃军同志提出,要加强水生植物、木本植树标牌设计,及时修缮不平整路面,整体规划设计过街天桥和涂鸦墙。当来到半壁店村和小郊亭村,马乃军提出,要及时清理现场垃圾,加强管理现场环境。

  接下来,与会人员来到指挥中心三层会议室进行座谈。大家畅谈召开现场会感受,并提出在景观廊道增设垃圾桶、设置安全提醒、补种植被、修缮路面、设计logo、展示高科技知识,加强主体工程现场环境管理等建议。

  马乃军同志对大家的提出的建议进行肯定,他表示,本次现场会收获很多,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常客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要力戒形式主义,只有去到现场才能检视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就下阶段工作,马乃军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细节决定成败,本次例会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归纳,进一步完善景观廊道建设。加强宣传展示,每个地块要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环境生态、人文故事以及特色优势进行充分展现,讲好历史故事;二是要科学规划游览路线和健身步道,景观廊道B、C地块要加强整体规划,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游客体验感。同时分析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创卫”工作至关重要,施工现场堆物堆料、白色垃圾、扬尘等要及时清理,确保施工材料有序码放,环境干净整洁;四是要强化产业支撑,配套设施要尽快提上议事日程,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经济,与影视、路演活动、夜间经济等相结合,每个地块要展示各自的主题和特色亮点,建造具有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气息的景观廊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