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州打造茶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国琶洲模式”

乡村旅游 2019-11-26 18:2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王坚 叶曼至)中国(琶洲)国际专业展知识产权保护论坛21日在广州举行了茶产业专场,探索茶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国琶洲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机构、采购商、专业观众等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该论坛由广东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和琶洲会展与数字经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发挥琶洲作为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甚至中国地区的会展经济重要集聚地区的优势,大力推广“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模式”在琶洲地区举行的众多国际专业展中的应用,提升各大专业展览的核心竞争力、组展凝聚力和国际影响力。

  作为论坛品牌活动的茶产业专场举办单位负责人,琶洲会展与数字经济保护中心理事长胡卫红表示,本次论坛的茶产业专场将主题设置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赋能茶业经济发展”,对茶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将产生积极影响。

  论坛开幕式最后举行了由广东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立项编制的《专业展知识产权保护与纠纷处理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启动仪式,该会秘书长黄春兰宣读同意立项文件。(完)

  粤去年查处违法用地2.1万宗 “量大面广”态势未彻底扭转

  从政府单向发力到全民自觉参与 汕头金平区创文步入共建新阶段

  广东六成职务犯罪案源于民众举报 举报奖励最高可超50万元

  国际金融论坛(IFF)在穗举行 粤港澳大湾区圆桌会探讨湾区互联互通

  ·好戏连台 中国可见“双星伴月”“四星一线“创青春”广东青年文旅双创赛圆满落幕

  好戏连台 中国可见“双星伴月”“四星一线;广州力推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技能人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