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长沙半决赛收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38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4日,“神韵安化仙境云台 红舞潇湘礼赞中华”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长沙赛区半决赛在长沙欧亚达家居广场举行。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日报社主办,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总冠名,比赛由评委根据现场演出直接打分。评委老师从曲目规范、进场队形、服装设计、舞蹈呈现、退场次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评分。

  本次长沙半决赛入围“安化云台山总决赛”12支队伍的是:红叶艺术团《又唱浏阳河》、工人艺术团《我和我的祖国》、好运来艺术团《我编斗笠送红军》、新飞艺术团《格桑拉》、凤飞舞艺术团《中国脊梁》、金鹰艺术团《芳华》、风雅艺术团《幸福潇湘》、长沙县老干大学艺术团《中国脊梁》、长房西郡艺术团《美丽羌寨》、舞美教育艺术团《像鱼》、华艺艺术团《梨花颂》、芙蓉艺术团《溜溜情》。这12支优秀队伍,届时将参加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广场舞总决赛。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总决赛选址“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有着浓郁民俗风情的神仙岩、真武古观、好汉湾等多个经典景区,更是因为它有安化红色教育基地英雄公园,它记录了爱国红军为革命奋勇开拓的努力。曾经,为革命奋斗的英雄们在这里创下丰功伟绩,现在,众多爱国之士将在这里展示出人民群众的良好风貌!

  “红舞潇湘礼赞中华”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长沙站半决赛今日收官,决赛将于12月7日在安化云台山风景区隆重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