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观光+民俗+赛事“我县地接职工疗休养出新招

乡村旅游 2020-08-06 01:44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省直机关到我县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有别于以往单一的观光活动,这次县文旅部门推出“观光+民俗+赛事”的形式,让职工疗休养更具参与性、文娱化,受到疗休养团队好评。

  锣鼓喧天、渔歌嘹亮……7月28日晚,仙岛岱山文旅推介展示交流会在县体育馆举行,现场热闹非凡。交流会上,我县文艺爱好者为疗休养团队带来了渔歌号子、舟山锣鼓等极具海洋文化特色的民俗表演。作为友好交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们也带来了古筝弹奏等赏心悦目的节目。除文艺互动外,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观光+民俗+赛事”是县文旅部门首次推出的全新疗休养模式,它避免了以往走马观花似的行程,开辟了营销新思路。

  “感觉岱山地接这一块的确很不错,在有限的时间里,让我们感受到最好的岱山。”浙江省直机关疗休养中心负责人周瑞莉说。

  近几年,我县加强与各地旅游市场间的交流协作,不断拓宽疗休养客源市场。据统计,今年1—7月份我县已接待疗休养团队120批次,共4500人次,同比去年分别提高了25%和3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