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廊坊市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再发征集令永清赛区开

乡村旅游 2021-03-08 17:31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安排,2021年将举办第四届廊坊市乡村旅游创客大赛,为确保活动质量,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泛征集乡村旅游创新创业项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为本地乡村旅游创新创业项目。一是在项目种类上,不限于乡村文化演艺、特色民宿、乡村美食、乡村文创产品、休闲体验等;二是在业态上,不限于农业旅游、工业旅游、亲子研学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会展商务旅游等;三是在形式上,不限于“互联网+乡村旅游”。

  三、参加过往届廊坊市乡村旅游创客大赛的项目,尤其是获奖项目,不纳入调查范围。

  有意向的创客请于2021年月3月12日前填写永清县乡村旅游创客大赛参赛项目调查表,上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