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涿鹿辉耀镇以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

乡村旅游 2019-04-27 15:44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旅游带动乡村产业发展,4月15日,由涿鹿县辉耀镇政府和中坤寰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乡村振兴与辉耀镇休闲农业“研讨会”在涿鹿举行。

  涿鹿县辉耀镇物产丰富、风景优美,近年来,辉耀镇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休闲农业作为引爆点。此次研讨会重点结合辉耀镇的现状,研计当地的乡村振兴策略,对当地乡村振兴、发展旅游带动作用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辉耀镇镇长高志红表示,冬奥会的举办对张家口来说是历史性机遇,涿鹿县辉耀镇同样也迎来了机遇。随着太行山高速的开通,辉耀镇的交通越来越便捷,目前,依靠当地资源,全镇形成了以石门八景为依托的生态种养、康养旅游沟域经济和以十里杏花坡、千亩大棚、千亩文冠果组成的旅游观光带产业布局,带动当地的乡村产业发展。

  中坤寰宇公司负责人赵剑波表示,辉耀镇在人文历史、矿产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有着独特之处,今后双方将在文化、旅游、生态、健康等方面达成共识,高质量推进辉耀镇的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