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映象新闻

乡村旅游 2019-04-29 16:08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假期,除了留恋山水美景,“红色游”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持续升温。作为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五一”小长假前梳理发布多条红色基因精品旅游线路。

  红色旅游寓教于游、寓游于教,是革命传统教育方式的创新,是红色精神教育的大课堂。河南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发端于兰考的焦裕禄精神,发祥于林州的红旗渠精神,发源于济源的愚公移山精神,以及大别山—桐柏山地区以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主线的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趁着五一假期,来场“红色游”,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怀揣一颗赤诚红色中国心,迎接祖国70周年诞辰。

  ◎信阳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大别山干部学院、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何家冲、将军故里、郑维山将军故里、金刚台红军洞群、王震旧居、祖居、南阳叶家大庄桐柏英雄纪念馆、三门峡渑池八路军兵站等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南阳彭雪枫纪念馆、扶沟县吉鸿昌将军故里等

  ◎清丰县单拐冀鲁豫军区旧址、台前县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地、正阳雷岗激战纪念地等

  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融入血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在多个场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强调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

  习总书记曾经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今天是清明节,草木生华,万物生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