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公明街道农家乐旅游出行好去处-【七娘山野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50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司组织员工旅游的好处有哪些?公司为什么要组织员工旅游? 归根结底在大多数公司里,员工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工作一段时间后就需要参加一些活动进行放松和调节,以保持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

  公司组织旅游是对员工的福利,可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可以处您公司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 公司组织员工旅游时可以带上家属或者恋人,既能增加员工的自豪感,使员工的家人感到这是一家“好公司”,从而更加支持员工的工作,能够促进员工的稳定。

  公司组织员工旅游可以让员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恢复精力,加强沟通和交流。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当然公司组织员公司旅游户外活动是当前的一种。户外活动包括爬山,海岸线穿越,农家乐自助野炊,海上游艇帆船出海,职业素质拓展训练等。 参加户外活动既可锻炼身体,又可欣赏自然景色,培养人们对自然和生活的热爱之情,使工作更有冲劲。在户外活动里没有职位和部门的区分,员工的交流变得很自然,参加活动能增加沟通和了解,使工作更有默契,合作更流畅,工作自然就更有效率。

  10月,是最为惬意舒爽的好时节,既有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相随,又有阳光清风、绿草鲜花相伴,令人沉醉在深圳乐湖生态农场梦幻诗意的画卷中。10月14日,深圳农家乐乐湖生态园迎来了东莞朗俊五金53位年轻时尚的伙伴们。他们将在此举行以欢乐秋游、同心勇进为主题的员工周深圳农家乐趣味拓展活动。首先,先来几个热身舞蹈,让大家全身动起来。有操、拍拍操、搓衣舞每个人学的都很认真,很好地调动了积极性。然后,又趁热打铁来了几个趣味拓展项目,极大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和执行力。两小时拓展让大家有点饿了,那就开始深圳农家乐野炊做饭活动吧。这个需要大家一齐动手,因此成为中午体验活动的重头戏。教练分成5组,大家立即行动起来。

  进入黄金周第二天,各地游客陆续抵达天柱山,天柱山旅游迅速升温。从早上6点到下午1点,进山游客络绎不绝。神秘谷、天池峰、炼丹湖等景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地游客在青山绿水间纵情欢歌,饱览天柱秀色。10月2日,天柱山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增长25%,创国庆黄金周***记录。天柱山在秀丽的景色中迎来了今年国庆的首个旅游高峰。国庆前夕,天柱山投巨资对主峰景区进行的综合整治,在本次黄金周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神秘谷的扩容一举打破了上山瓶颈,极大地提高了游客的速度,即使在旅游高峰时也没有出现涌堵现象。游览步道的拓宽、安全护栏、休息平台等设施的修建,处处体现了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的理念,受到了游客的好评。

  西山是江南地区典型的花果之乡,枇杷栽培始于唐代,西山青种枇杷是西山特有的稀缺品种,由野生枇杷衍生而来,果实成熟时蒂部仍呈青绿色,果肉馨香纯美。西山镇目前青种枇杷的栽培面积达到4000多亩,总产量1.5万担,占农民收入的三分之一。正值江南果子成熟的季节,也适逢西山枇杷采摘时节,友朋相邀、计谋在先、自驾出游、结伴成行。视野开阔,路况很好,心情。于是乎,也不再去多想这、再想那。当时真的有一种“冲出都市森林”、放飞天宇空间,“返乡归真”的愉悦之感觉,那可谓:“飞越三桥西山界、心情快乐无比天,造化俊秀一览去、天堑玉带增水色”。此地此刻,回归自然、回归自我、远离都市、远离喧哗,独享清静、独享自然、独享此刻只属于自己的天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