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旅游日 云南推115条惠民措施

乡村旅游 2019-05-20 17:15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云南分会场活动在云南省博物馆启动。当天全省16个州市举行89项主题宣传活动,并推出门票减免等115条旅游惠民措施。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和丽贵表示,全省将以“九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旅游革命”;以市场监管为突破口,打赢旅游市场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云南旅游服务质量;以“一部手机游云南”为重点,全面推动智慧旅游建设,最大限度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品质,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

  副市长周红斌表示,昆明市将利用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人文环境以及优惠的政策,聚焦全域旅游发展,聚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把昆明打造成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国际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助力的新发展。

  目前,古滇历史文化名城、凤龙湾国际文化旅游生态城等项目已投入运营,石林、阳宗海、环滇池等重点旅游产业集聚区内的一批重大旅游项目也在全面建设,将为市民、赴昆游客提供更多旅游选择。打造高水准休闲旅游产品的同时,昆明市也努力提升旅游业服务质量,在全行业内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游客、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

  5月19日,2019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陕西自然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上,为2018年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获奖作者代表、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获奖代表颁奖,同时为2019年陕西省科普使者进校园宣讲队授旗。

  百姓4+1天天进社区28716222报道(记者李洋)近日,光达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停车场一停车位旁的墙面开了一扇门,但他们并不知情,于是找到澳门路社区寻求帮助。5月16日上午,记者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光达花园停车场看到,一停车位旁的墙壁被一块白色塑料布遮盖着,掀开是一扇双开门的防盗门。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多伦多警方当地时间18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为期三周的回购行动中,当局共收到超过2700支枪械,刷新这一行动的纪录。为改善治安,多伦多市政当局从4月26日至5月17日展开回购计划,由政府出资收购民众持有的、不需要使用以及存放不安全的枪械并予销毁。回购金额为每支长枪200加元,每把手枪350加元。警方通报说,此次行动共收到1900多支长枪和800多支手枪。

  在抗癌蔬菜排行榜上大蒜、洋葱、秋葵是其中的常客,誉为“抗癌神菜”,受到肿瘤患者和养生达人的追捧。秋葵是种很受大家欢迎的蔬菜,被称为“绿色人参”、“植物黄金”,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癌症的克星”。在传闻中,所谓的“大蒜、洋葱提取物”制成的保健品几乎治百病,防癌、抗菌、降血脂、降压、预防心血管疾病。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携陕文投安文旅等单位,在安康市扶贫空间举行瀛湖爱心枇杷义卖主题活动,现场卖出枇杷900余箱,筹集扶贫爱心款9万余元,此款项将全部用于瀛湖区域的精准扶贫事业的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来自瀛湖的大枇杷现场售卖火爆。安康、西安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认购,有序排队购买,900余箱枇杷不一会就被订购一空,现场共筹集爱心扶贫款9万余元。

  沙特阿拉伯外交国务大臣阿德尔朱拜尔19日说,沙特不希望地区爆发战争,但如果“另一方”作出这种选择,沙特将坚决予以回应。沙特媒体同一天报道,沙特敦促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与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本月底分别召开特别峰会,商讨近期地区形势。沙特外交国务大臣朱拜尔当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沙特不希望、也不寻求地区爆发战争,将竭尽全力避免。

  各外商投资企业: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商资函〔2019〕105号)精神,为做好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已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去年底,18个部门联合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各地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有27个省(区、市)出台了村庄清洁行动实施方案。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到2020年要实现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