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旅游日”全国推出35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46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多项主题活动,推出了景区降价优惠、旅游扶贫助残、对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等5大类35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

  各地纷纷推出了景区降价、免费等优惠措施。安徽淮北、蚌埠、淮南、芜湖、铜陵、池州和安庆等市近50家旅游景区免费开放。黄山推出“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套餐,为消费者最高节省390元;上海市东方明珠、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迪士尼等70家主要旅游景区(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北京市81家4A级及以上景区开展多种形式旅游日主题宣传,多家景区实行门票优惠;湖北的125家景区、35万张门票免费提供给游客;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内所有景区免门票、海坛古城海防博物馆免费开放;黑龙江省推出115项系列活动及139项惠民措施。

  在旅游扶贫助残措施方面,安徽合肥、亳州等10个市的景点对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实行免费政策。山西全省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A级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残疾人免票;福建龙岩新罗龙硿洞景区、七彩蓝田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对残疾人免费;海南澄迈县设立爱心扶贫展销位,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湖北神农牡丹谷对残疾人、景区所在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免票,对景区所在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景区从事经营服务提供支持,免收费用。

  对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方面,安徽宿州、宣城等12市的景点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行免费政策。中国旅游日当天,陕西省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群体持证书及身份证到华阳景区,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吉林省长春市天怡温泉景区,“中国旅游日”当天对劳模、先进工作者免票;江苏盐城大丰区梦幻迷宫,5月19日至21日期间全区劳模、先进工作者可免票;青海湖景区从5月1日起,对省内优秀教师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山东烟台招远黄金博物馆,旅游日期间一级英模、全国劳模免费参观。

  国内首部诗经题材音乐剧《诗经采薇》18日晚登陆天桥艺术中心。作为“相约北京”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该剧也是“升级”之后首次亮相。《诗经》中不足二百字的诗歌《采薇》,被剧作家凭着合理的想象生发出一段凄美的故事,戴有山和张鹏举两位编剧在三年之间连续改稿40余次,全剧讲述了一个有关爱与家国情怀的唯美故事。一开场,纱幕上的多媒体用极富想象力的画面为现场营造出神秘氛围。

  18日上午,“福韵视窗”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活动在深圳福城街道戴为生活馆隆重举行,不同文化内涵的展区各有风彩,“幸福好家风”厅堂文化艺术展、当代文人书法创意展、文人闲适生活之茶艺品茗、活字印刷术文化创意展、“丝翎檀雕”工艺互动体验、文创工艺品展览交易会等系列活动,将福城文化产业推向新高度。当天,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等相关领导与观展市民一起,揭开这次活动的序幕。

  第十五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会分会场点亮盛会18日“绽放中国—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式,在深州硬石酒店与国瓷永丰源博览馆两处同步启动,深圳市、景德镇、宜春、内蒙古等多地政府领导莅临开幕式,共同见证“瓷艺文化”的绽放与传承。

  17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龙华区民治街道辖区的“华园商业硅谷”开幕,本届文博会万众城分会场主场移师华园商业硅谷,这是万众城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文创园区,在文博会上首次亮相。分会场活动在开场舞的引领下拉开序幕,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及嘉宾们分别致辞后,文博会期间进驻项目品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美丽中国”欧洲旅游推广法国站公众日活动18日在巴黎举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法国民众参与。中法嘉宾为舞狮点睛及法国孩子们表演的中国武术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有杂技、剪纸、书法、踢毽子、投壶等多个中国文化展示和互动游戏,商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中国文化旅游宣传片。此前,“美丽中国”欧洲旅游推广法国站专业日活动17日在巴黎洲际大酒店举行。

  5月19日,由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赞助的捷克爱乐乐团2019中国巡演活动第五站来到北京保利剧院。作为捷克的“国宝级”乐团,这场京城乐迷期待已久的演出由捷克著名指挥家彼得阿尔特里克特(PetrAltrichter)执棒,带领乐团共同为首都观众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捷克之声”。此次中国之行,捷克爱乐乐团的成员名单可谓星光闪耀。

  近期的朋友圈,被一大波美图刷屏,这个引人赞美的跨界网红竟是一盒茶!5月17日,一款由故宫文创打造,采用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雷山茶的“宫禧福茶”正式上市。匠心设计、原生态茶叶精粹、现代化企业管理生产,“宫禧福茶”是艺术文明、自然文明、科技文明的完美融合,也开创了吉利公益跨界创新的全新模式。吉利不只用心造车,做公益也是认真的。

  在天津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数据生态”成为业内人士口中的热频词。专家表示,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关键基础之一,大数据产业生态急需完善。近年来,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4.8%。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