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亭区城头镇积极培育三大特色农业经济带

三农新闻 2019-06-04 16:38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城头镇聚焦农业经济发展,重点培植绿色马铃薯种植、优质粮种繁育和湿地沿岸特色林果三大特色农业经济带。以冷泉、寨子为中心,发展绿色马铃薯种植基地2.4万亩,年产值达1.2亿元。以万恒土地合作社为依托,培育发展优质小麦和大豆种植繁育,发展粮种繁育种植面积800亩。加快湿地南岸特色林果带发展步伐,建成房庄、卞庄西洋梨观光农业带3000亩。(城头镇)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