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人买最多的5款车 第一款是神车!

三农新闻 2019-06-09 20:12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款车好不好,主要看销量,而且农村的销量最具有权威性,你想想农村的路,如果一款车如果适应能力不强,那么农村人是不会买的,那么我们来看看农村最火的几款车,到底它们的质量怎么样?1、五菱宏光世界神车,能拉

  一款车好不好,主要看销量,而且农村的销量最具有权威性,你想想农村的路,如果一款车如果适应能力不强,那么农村人是不会买的,那么我们来看看农村最火的几款车,到底它们的质量怎么样?

  说到农村人最爱买的车,五菱绝对当仁不让第一个,这款车能拉能装的特征,让很多农村人青睐,即便是在城里,依然是农村人这车的居多,因为这车实用,拉人拉货两不误!而五菱拉人是没有极限的,曾经有个视频,一辆五菱硬是塞了30多个人!

  如果要说SUV,那绝对是哈弗H6了,常年的销量冠军,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一样占有不菲的市场,就连农村结婚,都能拉出十多二十两清一色哈弗H6,可想而知它在农村人眼中的受欢迎程度了!

  比亚迪F3可是在农村地界摸爬滚打好多年了,口碑也相当不错,作为一款适应能力极强的轿车,F3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每月销量都在8000台左右,也算是比亚迪的顶梁柱了!

  除了比亚迪之外,吉利帝豪也是农村人的最爱,吉利帝豪这个名字,听上去就已经是高大上的象征了,而且农村人喜欢讨个好彩头,吉利这个名字相当不错!

  工地包工头,一部分开捷达,一部分开普拉多,当然赚钱就是普拉多,没钱就是捷达,在农村,捷达比桑塔纳还受欢迎,农村人的消费理念真是摸不清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