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盟河南省委赴林州开展农村经济状况调研

三农新闻 2019-06-16 15:57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民盟河南省委机关、直属第三支部和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林州联合开展农村经济状况实地调研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副巡视员于全敬、办公室主任朱时付、省直三支部主委张云岭、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

  6月14日,民盟河南省委机关、直属第三支部和民盟安阳市委会赴林州联合开展农村经济状况实地调研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副巡视员于全敬、办公室主任朱时付、省直三支部主委张云岭、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及部分盟员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位于林州市采桑镇南采桑村的松柏山农业生态园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从松柏山生态开发、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总结松柏山生态发展现状,分析保护、开发的模式和路径,提出了加快生态产业发展的建议。

  在召开的“民盟河南省委助推农村经济发展研讨会暨民盟河南省委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研究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采桑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于全敬介绍了目前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采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的农业经济发展概况,与会成员纷纷踊跃发言,为采桑镇农村经济发展、产业融合建言献策。姚中有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松柏山农业生态园是由民盟河南省直三支部盟员侯宗耀建设开发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文化娱乐、会议接待、员工培训于一体的大型园林式服务场所。是河南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重点示范项目,项目占地约2000亩,带动当地留守村民就业300余人,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做出了一定贡献。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民盟河南省委员会直属第三支部委员会与林州市采桑镇南采桑村达成结对帮扶,“盟动中原 服务乡村振兴 南采桑村共建基地”于当日揭牌。

  民盟是以文化教育、科学技术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教育科技智力资源相对丰富,盟动中原服务南采桑村联系点的建立,将整合教育、科技、医疗、法律等资源,以弘扬“红旗渠精神”,秉承费孝通“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为理念,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以兴农富民、兴林富民、助医康民、学法守法,做新时代好公民为标志,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助推农村振兴,探索民盟服务新时代农村农民新农村发展模式,厚植盟地人民友谊,为中原更加出彩携手做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