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下4米深地窖拿红薯 四川两村民窒息晕倒

三农新闻 2019-07-01 21:08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0日晚,中江县南华镇民主村10组两村民到地窖拿红薯,被窖中毒气熏倒。21时00分,德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西环线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将两名被困村民救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出事地窖井边已经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经侦查现场和询问知情人得知,此井是地窖,用于存红薯,里面有大量毒气。井口直径1米左右宽,井深4米,一共有2人掉进井里,井内情况不明。

  据现场群众反映,因为地窖深、口径小,空间密闭,加上地窖内的红薯腐烂产生大量的有毒气体。一家两人先后下地窖拿红薯窒息晕倒,闻讯赶到的群众无法营救后,才报警求助。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地窖里的空气与外界不同,窖越深通风越差,窖中氧气就越少,加上窖中可能产生硫化氢等有毒的气体,这样人一下地窖就会缺氧窒息,遇险后请及时联系专业人员救援,不要私自下井营救。(视频来源于德阳消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