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的世界:“cat”种子隐藏的秘密出生点就遇到

农村新闻 2020-04-18 20:05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虽然沼泽群系村庄在Minecraft并不存在,但是沼泽村民却确有其人,并且他们也只是会天然生成在沼泽村庄。那么沼泽群系村庄不存在,但是沼泽村民又只会在沼泽村庄里面生成。是不是感觉很矛盾呢?接下来我将会带你了解沼泽村民。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生物群系”,我可以告诉你,它是游戏中用于设置何种地表(沙子?还是草?),是下雨还是下雪,长什么树,以及允许何种动物生成的气候区。

  Minecrraft共有73种不同的群系,其中包括像草原,丛林,沙漠,沼泽等大型生态群系。而在1.14的村庄大改版后,不同的群系村庄会出现不同风格的村民。至此一直都保持神秘的“沼泽村民”便诞生了。

  比如在一个沼泽和草原的边界上生成了一个“草原群系”村庄。那么在这个群系里面就极有可能会出现稀有的“沼泽村民”!

  当然,我也不是空口无凭,在本期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非常棒的手机版(基岩)种子,在这个种子里面,出生点你就可以见到那个稀有的“人”了。

  是不是刚好符合沼泽村民生成所需要的条件呢?看来这次终于要见到“傲娇”的草原村民了!但是第一眼,这个村庄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小,村子里都没几个村民。但是也必须要找找看。

  在一处农田上,我注意到了一个穿着不同寻常的村民,激动的我赶紧和手中的沼泽村民图片对比了一番,确认他就是我们要找到沼泽村民!

  啊!该死的沼泽村民,终于让我找到你了,不过你和其他村民也区别不大呀!你咋这么高贵呢?

  沼泽村民身穿紫色长袍,腰围绿色草带,并且他的职业还是一个农民。打开交易栏后发现,这个沼泽村民还不算是“奸商”,6个南瓜换一个绿宝石还是很赚的。

  但是当我破坏掉他的“堆肥桶”后(使其失业),沼泽村民便露出了他的真实面目,原来在草帽下竟然还有一个绿色草皮帽子。看来沼泽村民应该是有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因此才这么傲娇,只生成在沼泽附近…

  比如让村民在沼泽附近繁殖。或者是在沼泽附近治愈僵尸村民。这些方法都会使诞生的村民判定为在沼泽生成进而出现沼泽村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