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民工路边席地而睡车辆人流熙熙攘攘也吵不醒

三农新闻 2019-04-27 17:34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马路边,一名农民工在吃完午餐后,躺在地上休息。

  一些路人走过熟睡的工人身边时,还特意轻声说话,轻手蹑脚经过,避免吵醒他们。

  随着天气转热,越来越多的农民工会选择在路边席地而睡,度过午后时光,随后又在烈日下开始繁忙的工作。(本组图片拍摄于2019年4月25日。图文均为“锐图”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关键词

  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湃客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